自從前年THREE進入台灣後,就開始接觸這個牌子

 

以下是很愛的幾款產品使用心得

 

1. THREE平衡潔膚油

 

其實平衡潔膚油不是我在THREE買的第一個產品

 

因為我的膚質偏乾 且對卸妝油以前有些微抗拒

 

不過因為當初靠櫃馬上就入會 有附贈潔膚油小ml數試用

 

用了一陣子後覺得不錯 就把生日禮券拿去敗了

 

我其實滿懶的 有時候畫眼妝都會用卸妝產品直接卸除

 

照理講應該要用專門卸除眼唇的產品啦XD

 

不過THREE卸妝油蠻不錯的 可以順便按摩臉部又可卸乾淨

 

不會刺激 味道聞起來相當舒服 連眼部也卸的很乾淨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價格有點不漂亮XD

 

2. THREE凝光煥采粉餅

 

粉餅我是拿最白的色號 對我來說妝感很自然

 

主要是拿來補妝用 雖然它有分雙面 但我個人都是混搭

 

粉質跟嬌蘭一樣都滿細的 很保濕 且補妝後的妝感很自然

 

唯一的缺點是比較不控油 喜歡自然妝感的一定要試試這款

 

3. THREE凝光蜜粉(光采)

 

用過肌膚之鑰 Chanel  IPSA的蜜粉

 

其實蜜粉盒的設計和粉撲 會大大影響我對蜜粉好用程度的評分XD

 

凝光蜜粉是我會回購的蜜粉 因為妝感非常自然 保濕度也不輸給肌膚之鑰

 

底妝上的搭配非常OK 粉撲用起來非常舒服

 

粉撲沒有單賣大概是這款唯一的缺點了

 

 

arrow
arrow

    c2166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